不支持Flash

金德奏凯齐瓦另赞对手一人 辽足输球感叹场地条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18轮,沈阳金德在主场以1:0战胜来访的宿敌辽足。赛后,长沙队主帅齐瓦赞扬了队员们的表现,辽足主帅唐尧东则质疑了泥泞了比赛场地,并表示有信心在余下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金德队头号球星陈涛正如赛前媒体预料的那样,缺席了本场比赛,而在第16轮一战成名的辽足锋线小将杨宇则连续第二轮首发出场。台风“圣帕”所造成降雨虽然在金德与辽足的赛前停歇,但暴雨造成了球场泥泞湿滑不堪,这让双方的发挥都受到了制约。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屯兵中场,拼抢十分激烈,但由于湿滑的场地,双方失误很多。比赛因为场地的限制打的非常混乱,且无太多章法可言。最终更为熟悉场地的金德队在上半场依靠于贵君创造的点球由李春郁破门得分最终取得胜利。

  事实上,金德对于本场比赛极为看重。长沙金德在8月联赛重新开始后,至今还没有一场胜利,并在过去两轮遭遇了两连败,而金德队上一次攻破对方球门已经是两个月之前的事情。加上此前遭遇四轮不胜,全队面临巨大压力,因此本场比赛全队都在努力拼搏。下半场齐瓦干脆完全站着指挥比赛,这样做也是为了鼓舞队员士气。而现场督战的金德副总金炎在辽足射门时激动的甚至跳了起来,最终金德主场取胜,全队上下紧紧拥抱在一起。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心情不错的金德主帅齐瓦表示:“我对本场比赛感到很满意,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球员们通过辛勤付出和汗水,取得了胜利,毕竟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今天无论主队或客队,在恶劣的比赛环境下,跑动都非常多,我们队员贯彻了战术纪律,严格执行人盯人战术,互相间责任、控球都做的非常好,对手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在防对手任意球上知道如何盯人防守。我觉得今天我们拿下比赛是努力拼搏得结果!”

  在表扬自己队员的同时,齐瓦还主动表扬了辽足年轻前锋杨宇,他认为杨宇是给金德到来威胁最大的队员,“他作为前锋很有天赋,我相信他会成为中国最好的前锋!”

  而输掉比赛的唐尧东也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失落:“今天场地情况非常糟糕,这也限制了我们球队的发挥。虽然结果输了,但我认为队员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我们在某些环节处理上,在进攻手段和把握机会上都存在不足。我们会找出问题,争取回到主场打好比赛。”(jack)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