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赞蒿俊闵绝妙脚法 高达明不解蓝狮缘何跌入谷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2-0战胜厦门蓝狮队之后,天津泰达队继续给积分榜前几名的球队继续施加压力。赛后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的心情非常不错,并用很多的话来赞扬和鼓舞自己的队员们。而厦门队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却心情不佳,毕竟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掉到了最低谷。

  在新闻发布会上,厦门队主教练高达明首先发言,高达明对本场比赛的失利非常失望,“今天我们的控球不好,队员们的失误很多。天津队是支强队,我们输给这样的对手也在情理之中。但目前我们的形势非常不好,已经到了很关键的时刻,回去之后我们也要认真总结这场比赛输球的原因,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相比于高达明的失落,捷克人雅拉宾斯基的心情非常的好,不断地赞扬自己的队员,“我们今天队员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队员的状态也都很好。开场不久我们就取得了进球,这也为赢下这场比赛奠定了基础,比分领先后我们的队员也没有放弃努力。但随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的运气不是很好,蒿俊闵在关键时刻打入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确保比赛的最后胜利。”对于这粒绝妙的弧线球破门,雅帅更是赞不绝口,“蒿俊闵展示了他出色的脚法和定位球的能力,相信他能有更多这样出色的表现。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和队员们的表现都很满意。”

  在本场比赛中,天津本来面临着很多困难,谭望嵩和吴伟安都因伤无法上场,但雅帅依然很满意替补队员的表现,“王军在最近的训练中非常努力,很有比赛的欲望。今天他抓住了机会表现非常好。毛彪也是在联赛的间歇期有很大的进步,这些替补队员在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

  在比赛下半场打入任意球的蒿俊闵在进球后显得非常兴奋,他跑到场边与教练雅拉宾斯基拥抱在一起,有记者问到雅帅与弟子拥抱的心情时,雅拉宾斯基回答称,“蒿俊闵近来的状态一直不错,比赛越来越能表现出他的能力和价值。定位球得分只是他自身能力的一部分,相信他以后会有更好的表现。这个任意球也是我们全队训练配合成功的结果。”

  (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