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博文透任意球破门秘诀 坚信国安取赛季首个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分,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国安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光谷队。最终国安队凭借小马丁的梅开二度以及黄博文、郭辉的进球主场4-1战胜了武汉队。赛后打进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的黄博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国安球员在场上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心和良好的心态,对此黄博文认为,李章洙在赛前并没有给球队过多的压力,只是告诉队员打出自己的特点就可以,所以队员反而在心态上更加轻松。对待自己的进球,黄博文很谦虚的表示,这场球并不是因为自己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就使得比赛变得轻松起来,是通过了全队努力才赢得了比赛。自己的任意球只是运气稍好一点。

  本周联赛又是一周双赛,黄博文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有过抽筋现象,对此这位小将认为,的确是因为双赛自己的体能受到了影响,不过相信自己会及时缓过来投入到周末的比赛。

  最后黄博文透露,自己在联赛间歇中偷偷练习了任意球才有了今天的脚感,面对国安下一轮比赛,自己坚信国安会取得本赛季首个三连胜。(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