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杨征凌空抽射破僵局 绿城1-0暂领先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9:30,中超联赛进行第18轮较量,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浙江巴贝绿城,在上半场比赛中,主队长春亚泰以0:1暂时落后于浙江巴贝绿城。

  比赛伊始,双方并没有更好的机会,亚泰队只有依靠右路进攻,但也仅仅获得几个角球的机会,王栋和达扎基的传球和射门都被客队门将戚晓光没收。在比赛进行第7分钟时,王栋中场拿球被断,浙江队发动反击被亚泰队将球解围出边线,绿城队掷界外球,孙巍接球后头球摆渡给身后的杨征,后者凌空抽射率先攻破主队球门,1-0,绿城反客为主。

  失球后的

亚泰队明显加大了进攻的力度,球员在奔跑中不断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卡巴雷罗更是险些受伤,第14分钟,杜震宇开出的角球在门前划过,可惜门前埋伏的两名亚泰队外援都没有碰到球。

  第20分钟,王栋的射门被挡出,亚泰队严峰补射被密集的浙江队防守队员铲下。此后王栋利用自己娴熟的个人技术突破客队后卫的“关门防守”到禁区内,但被浙江队后卫将球断下,失球后的亚泰队依然无法找到射门的好机会。

  第27分钟,浙江队18号俞锋在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也反映了绿城队坚定防守的信心,2分钟后亚泰队王栋突破到禁区内在两名后卫防守干扰下摔倒,但裁判并未鸣哨。此后亚泰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机会,彼得罗夫以及卡巴雷罗都没有把握住。第30分钟王栋的任意球直接攻门也是偏出球门。38分钟,王栋单刀面对戚晓光,但被后者出击封堵的没有一点角度。两分钟后张笑非的右路突破传到中路,王栋头球又一次被门将没收。随后主队又制造出两次机会,杜震宇两次传球到达扎基以及王栋的头顶,可惜都被顶偏或被门将没收。经过两分钟的补时,顽强的绿城队将1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半场。

  长春亚泰出场名单:1-宗磊;2-王万鹏、3-唐京、4-卡巴雷罗;6-王栋、18-彼得罗夫、35-陈雷、23-张笑非、8-杜震宇;24-阎峰、10-达扎基

  浙江巴贝绿城出场名单:1-戚晓光;2-焦凤波、3-阿吉尔、20-曹轩、17-张旭;14-杨征、16-唐晓菲、18-俞锋、19-黄隆;27-王宏有、11-孙巍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