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鹏临危时刻反戈一击 邦帅笑赞爱将知道如何弑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是王鹏下半场的登场挽救了大连队的败局。比赛中,他不仅带动了大连队的进攻,而且位大连队攻入了具有决定意义的第一球,也正是这个球,让大连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邦弗雷雷在比赛后毫不吝啬地赞扬了自己地弟子,他说:“王鹏表现的太出色了,他不仅给了球队反攻的信念,而且也知道怎么攻破对手的大门。”

  王鹏如今迎来“第二春”应该感谢今天比赛的对手陕西中新浐灞队,因为在他被大连队抛弃之后,接着在四川郁闷地度过一个赛季,上个赛季,正是在到了陕西中新浐灞队后,他的实力才得到了真真的体现,也正因为他在陕西中新浐灞队出色的发挥,王鹏才被球队重新留用,而作为上个赛季浐灞队中的第二射手,王鹏昨天在赛前就表示,他是非常希望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攻破老东家的大门,他说:“我很感谢在陕西踢球的这一年,但我是职业球员。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王鹏应验了自己所说的话,比赛第71分钟,他乘浐灞队后防稍有松动,首先攻破了浐灞队的大门,将比分改写位1:2,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大连队所有球员的士气,而王鹏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更令人称赞,因为整个下半场,王鹏是大连队最为活跃的球员,而大连队最有威胁的进攻,几乎都来自他的脚下。

  也正因为如此,王鹏赛后得到了邦弗雷雷的高度赞扬,他说,王鹏是在下半场开始时换上去的,他给了全队一个信号,一个积极的信号,正是有了他,球队才发动了反攻,艰难地扳平了比分。而他能攻破老东家的大门,这也不足为怪,邦弗雷雷笑着说:“因为他知道如何攻破对手(浐灞队)的大门。

  (三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