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心寒青岛球迷赛后骚乱 称鲁能本可以踢的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 虚心报道 两连胜,山东鲁能终于走出了寒冷的“冬天”。在客场4比0大胜同省兄弟之后,全队上下都很高兴。他们用自己的实力告诉大家,勇敢的山东鲁能又回来了。

  对于这样一场胜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非常满意。“这场比赛,球队的发挥和队员的表现都非常好。4:0的结果倒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这场胜利对球队恢复自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有很大的帮助。泰山队太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提升士气了。”

  从两连败到两连胜这短短的几天里,几乎俱乐部的所有人员都经历了一次“反省和洗礼”。韩总表示:

鲁能要想成为一支成熟的球队,就应该经得起考验。输球没关系,输球之后要拿出再赢回来的士气。不能说输了两场球就爬不起来了。这段时间,媒体和球迷给了球队很多鼓励,队员也在这些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于他们的成熟和成长有很大的意义。

  如果说上轮主场力克

申花止住了鲁能颓势的话,那么这场比赛的胜利就让大家彻底忘掉了那些不愉快。毕竟,大家的眼睛是需要往前看的。“可以说,球队已经基本从低谷中走出来了。李金羽的进球展现了他在门前的意识,但是今天是全队的一次胜利。其实今天球队还可以踢的更好。对于以后的比赛,大家可以用更好的心态去应对了。”

  过程满意,结果满意。如果要说不满意的话,那就是青岛的球迷了。他们在主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谩骂客队。赛后还逗留在场外围攻球队的大巴。作为同省兄弟,的确有些让人心寒。“青岛作为08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之一,应该表现出良好的秩序。今天现场的球迷表现太不礼貌了,他们应该对得起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