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 厦门蓝狮带上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33  厦门日报

  作者:路鹏宇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今晚7时30分,中超第18轮比赛,保级的厦门蓝狮将在客场挑战争冠的天津康师傅。蓝狮队一行是昨天中午飞低天津的,并于当晚在泰达专用足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此番天津之行,蓝狮队破天荒带上了全部四名外援。据悉,实际行使主帅职权的洋顾问伊万诺维奇将在今天的准备会上公布首发出场的三名外援。

  对于新外援佐里奇,蓝狮队队长杨晨表示,虽然他的特点不是很突出,但是态度非常好,在场上能够尽全力,这正是蓝狮队在保级时刻最宝贵的财富。杨晨也坦言,目前的形势对蓝狮而言肯定非常困难,尤其是后防大将李鲲又因伤缺席,他希望大家能调整好心态,背水一战。

  今年3月18日的主场比赛中,蓝狮队在补时最后一刻将几乎到手的1分拱手相送,1比2不敌天津康师傅,这场比赛是蓝狮队今年踢得少有的几场精彩比赛之一。正是因为那次致命的失误,蓝狮队在随后的比赛里陷入了三连败和八场不胜的怪圈,一直在保级的苦海中挣扎至今不能自拔。

  在与天津康师傅的交战史上,厦足并不处在下风,两队在9场较量中3胜3平3负,打成平手。1998年甲B联赛,厦足两平对手;1999年

足协杯,厦足两胜对手;2000年甲A联赛,厦足1平1负;2006年中超联赛,厦足1胜1负;2007年中超联赛,厦足主场负于天津。

  天津康师傅目前落后榜首的长春

亚泰5分,排名第4,仍有夺冠希望。但是在已经结束的18轮比赛中,天津康师傅只攻进18球,攻击力只排名第7位,这也为蓝狮队提供了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