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李金羽左脚弹射破网 山东1-0暂领先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的较量,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凭借李金羽开场后3分钟的入球,山东队在半场结束时暂以1-0领先。

  山东鲁能队在上周末依靠日科夫和韩鹏的进球以2-1击败上海申花队,这让他们结束两连败,这场及时的胜利也让山东队球员们找回自信心。今天做客迎来齐鲁德比战,鲁能队希望能够继续胜利势头。青岛中能队赛前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不过他们与山东队的差距并不大,主场出赛的他们渴求赢下德比战。

  开场后山东队就反客为主迅速发难,结果他们取得一个美妙开局。开赛仅仅3分钟,李金羽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王晓龙左路起脚斜传,崔鹏右路靠近禁区线附近头球摆渡,李金羽禁区前左脚停球同时扣过上前扑抢的徐群,接着他起左脚抽射,球应声入网,山东队以1-0领先。

  失球的青岛中能队并未慌乱,他们依靠曲波、米图、阿格布的前场组合积极组织进攻威胁对手球门,第16分钟,青岛队边路发动进攻,阿格布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稍稍偏出。12分钟后,曲波前场突破时被苑维玮拉倒,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米图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面对青岛队的进攻,山东队主要依靠反击威胁对手球门,李金羽和韩鹏的射门都先后偏出。

  第33分钟,青岛队左路进攻,刘志勇将球传到禁区内,曲波将球回传,跟上的刘健起脚远射,球打偏出界。虽然在攻势上占优,可青岛队却一直没有找到破门的良策,他们始终无法敲开李雷雷镇守的球门,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1-0暂时领先。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15-刘俊威、17-刘健、3-伊格尔、18-刘志勇、23-姚江山、12-徐群、9-米图、11-曲波、21-姜宁、34-阿格布

  山东

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5-舒畅、14-苑维玮、9-巴辛、15-尼古拉、2-刘金东、18-周海滨、11-王晓龙、20-崔鹏、6-韩鹏、29-李金羽

  (Chimera)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