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休息室球员声讨主裁 杜威慨叹鲁能主场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休息室申花球员

  齐声声讨主裁判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一把扯下绑在脚踝上的绷带,杜威阴沉着脸坐到了靠墙边的座位上,汗水顺着他的脸颊,一滴一滴地往下滑落。几分钟前,申花队1比2输给了鲁能泰山,一个他很想战胜的对手,而且还是在并不落下风的情况下输的球,而这正是让杜威最郁闷的地方。“如果不是裁判……”说到这里,杜威轻轻地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鲁能的主场优势太明显了,这种比赛踢起来真的太难了。”

  尽管在昨晚的比赛中为

申花队打进一球,但是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外援里卡德自然也开心不起来,而比赛中裁判的判罚,更是让这位曾经在英超效力过的球员一脸的不懂。“我从来没见到过这样的裁判,他不断地给我们黄牌,好像他很喜欢做这样的动作。”面对着坐在自己身旁的孙祥,里卡德站起身来,一边做着从上衣口袋中掏牌的动作,一边学着昨晚比赛主裁判的表情:“他好像要把我们所有的队员都罚下去,而且我每次跟对手争抢,即便我站在那里没有做任何动作,他肯定也会吹我犯规。也许那个裁判在想,我应该像这样踢球才算正确。”说到这里,里卡德将两手牢牢地并在大腿外侧,像根木桩子一样跳了起来:“或者只有这样跟对方争抢,裁判才有可能不判我犯规,但是这样一来,我还踢什么球啊?”

  虽然里卡德的样子颇为搞笑,但是却没有人笑得出来。坐在主席台上,看着自己的球队无奈地输掉比赛,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的心情可想而知。尽管想到了可能会在比赛中遭遇裁判问题,但是当裁判的判罚真的影响到了比赛结果的时候,吴冀南更多地却是为自己队员的努力付出不值:“应该说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但是出现的这些问题也确实影响到了比赛,队员90分钟的努力,包括之前训练中的付出,如果总是因为这种原因得不到回报,显然是不公平的。”也正因为如此,当老吴面对申花队员时,他也只有坐在那里跟队员们一起叹气的份儿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