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身处逆境深足平局实属不易 雅帅暗讽天津半场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深圳上清饮队比赛前,天津康师傅下达了必杀令,津门虎欲在客场拿下曾六次败给自己的对手,并籍着三分迎接职业联赛的百胜时刻,然而,深足新加盟的外援卡玛特却成了不折不扣的“搅局者”,他的一脚推射不仅踢走了天津队预算内的三分,还终止了天津对阵深足的连胜纪录,而天津队的百胜美梦可能要留到下一轮才能实现。

  一支是处在第一军团的球队,一支是在保级圈里苦苦挣扎的球队,按理说,天津队拿下深足应该不太费力,而深足战前损兵折将更为津门虎取胜对手增添了筹码。比赛前一天,深足后防大将忻峰在训练中腹股沟拉伤,不得不缺席这一场保级恶战,而深足主力后腰陈永强同样也是受困于伤病而高挂免战牌,这让深足阵容更加显得捉襟见肘,不仅如此,连老天都似乎在暗中相助天津队。

  开赛之前,由于受今年第九号超强台风“圣帕”外围下沉气流影响,深圳出现了32度的高温天气,空气粘稠,闷热难受,这样的魔鬼桑拿天明显对深足有利,可是在比赛开始时风云突变,体育场内突刮大风并伴有大雨,而上半时的顺风对天津队进攻有利,深圳队不得不在逆风中寻求机会。

  当深足老将马里科奋力争到头球并往球门方向顶时,一股狂风楞让皮球划出一条怪异的弧线,只见皮球逆着球门方向而去,让人哭笑不得。可是得到天助的天津队状态来得慢悠悠,直到第36分钟卡玛特为深足首开纪录后,津门虎才被打醒,下半场,前锋张烁终于打进一球扳平比分,最终与深足打成平局。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像积分那么大,双方互有攻守,面对排名第五的对手,排名倒数第五的深足打得并不保守,

技术统计数据反映的结果竟是深足占优势,连天津队主帅雅宾斯基都承认,深足在上半时攻势凌厉,雅帅以一句“天津队在上半时自认是冠军队”来暗讽天津队有些轻敌。

  主场拿到一分实属不易,然而,深圳上清饮队仍然得不到喘息的机会,休战一轮后,深足将迎来与北京国安和上海

申花的两场恶战。目前,深足在积分榜下滑一名排名第12。连续六轮不胜的深足,一只脚已陷入泥潭。(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