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援击碎康师傅百胜美梦 翻版吉马愿为深足进更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十七轮深圳上清饮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新加盟深足的科特迪瓦外援卡玛特表现神勇,在上半时,他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门前推射得分,为主队建功。卡玛特在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不仅帮助深足在主场取得宝贵的一分,同时也让近三年来逢深必胜的天津队终止了连胜的步伐。

  近三年来,深足在与天津康师傅的六次交手中屡尝败绩,今年上半年首度交锋,深足在客场以0:2告负,天津队俨然成为了深足克星。今晚,两队再度遭遇,津门虎在赛前信心十足,他们以为可以从深圳体育场轻松带走三分,从而迎来天津队联赛史上的第100场胜利,然而,神勇的卡玛特没有让他们的愿望得逞。在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天津队国脚曹阳与卡马特争顶皮球并对其犯规,深圳队获得任意球,队长李健华主罚任意球,长传到禁区远点,埋伏在远点的黎斐跃起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跟上接应的卡马特轻松将球推射入网,为深足首开纪录。

  进球后的卡玛特兴奋得像个孩子,他快速冲刺到主帅张军面前,两人用“熊抱”来庆祝卡玛特加盟深足的首粒进球。比赛结束后,卡玛特透露:“其实我在比赛前就预感自己会进球,我对张军说,如果我进球了,我就会和他拥抱,这一幕终于来临了,所以我就跑过去和他庆祝。”

  23岁的卡玛特与队友邦巴于中超联赛间歇期间来到深足试训,在几场教学赛中,卡玛特为深足共打进五个进球,这样的表现打动了深足教练组,这位身高只有1米73的科特迪瓦人具备黑人球员的特点,身体灵活,柔韧性及弹跳力都不错,体能充沛,而且他在场上总是表现出很强的求胜欲望,他的这些特点,很容易让人联想起

健力宝时期的多哥外援吉马。和吉马相比,无需支付租借费的卡玛特显得
性价比
更高。

  对于自己在加盟深足的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卡玛特感觉非常好:“今天能为深圳队进球当然很高兴,今天有好多次进攻机会,可惜也错失了一些,不过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相信自己还能为深圳队进更多的球。”卡玛特认为队友的表现也很好,他甚至认为:“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可以赢下天津队,不过,打平也不错,毕竟拿到一分总比零分好。”

  对于当值裁判的表现,卡玛特表示,遵重裁判判罚,他不愿对万大雪进行评价。

  在回到休息室时,现场球迷将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位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笑容的外援,卡玛特应会好好享受这一个美好的夜晚。(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