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小胜金德升至榜眼 陕西惜平深圳仍陷保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中超昨天再战4场,除国安和申花的京沪之战外,其余3场也相当有看点。大连实德击败长沙金德,挤倒山东鲁能占据榜眼位置。而陕西宝荣和深圳队的一场保级大战,成耀东执教的球队尽管占据优势,仍然遗憾被对手逼平,痛失宝贵3分。

  山东鲁能接连受挫,无疑给了大连超越的最好机会。本轮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长沙金德,邦弗雷雷自然不会错过。不过,大连的获胜出乎意料的艰难。在第52分钟金德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实德仅仅通过一个朱挺打入的一个争议进球,1比0小胜。这个球也是这位国奥主力锋将,在今年联赛打入的第一个进球。此战过后,实德跃居积分榜第二。

  上轮击败

武汉队之后,为保级而战的陕西队士气大振。此番迎战同为保级球队的深圳队,成耀东赛前就明言要全取3分。外援隆尼状态极佳,为陕西队率先打破僵局,但主队后防线的一次盯人失误却让深圳队轻松扳平比分。陕西队遗憾错过3分机会,保级形势仍十分严峻。

  浙江绿城在林乐丰加盟后,首次客场出战青岛队。不过,升班马的运气实在不好,碰到了状态神勇的曲波。后者先是利用任意球机会首开纪录,接着又是一个标志性的反击再下一城,帮助主队2比1击败对手。青岛队此役获胜后,一举杀入积分榜前六,而浙江绿城则不得不提前为保级作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