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失利责任在我 吉梅内斯:两队都有赢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5:10  北京晚报

  

李章洙:失利责任在我吉梅内斯:两队都有赢的机会

  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看得出来我们的对手是有备而来的。他们训练有素,这是一场非常势均力敌的赛事,大家在比赛中都有赢的机会,所以谁胜都是正常的。本场比赛我们有两个外援发挥得很不错,阿隆索和马丁都进了球,当然还有一名外援进了球,不过他的球被吹掉了。我不太愿意具体评价每个队员怎么样,因为他们都有长处和短处,最重要的是在发挥上要适应全队,发挥出他们自己的能力来,这就是他们的职责。

  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今天到场的球迷人数是今年最多的一次,但我们没赢下比赛,我代表全队表示歉意。这场比赛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后场小的失误导致最后的失败。我们之前也说过中后卫的问题,要求在盯防对手的时候要盯得更紧一些。本场比赛一下丢了三个球,证明了我们的防守存在问题。一周之内打了三场比赛,这对球队是一个考验,我在赛前也担心我们的体能问题,下半场也确实能看出来,我们出现了跟不上的情况。不过我不觉得我们可以拿这个来做借口,输了球的责任在我,我来承担,队员们已经尽力了。

  本报记者陈赢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