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100万元奖励京沪战 吉梅暗示切勿重蹈国安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北京报道

  “快,快点离开这里!”赛后,对着场边相互庆贺的申花队员,丰台现场的工作人员催促道。于是,一群蓝色上衣的人三步并作两步地走进了安全通道,关起门来,把小小的休息室临时搭建成庆祝的舞台。

  站在房间的中央,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击掌声,把所有队员的目光吸引了过来。“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多艰苦,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困难甚至比我们事先想象的还要大。但是,我们最终战胜了北京国安,战胜了这个强大的对手,战胜了所有的困难,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的球队在场上,终于能够像一个男人那样踢球!”乌拉圭人的话,也把全场的气氛带向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

  胜利固然可喜,但是太过张扬,反倒容易乐极生悲,从对手北京国安的身上,吉梅内斯显然看清楚了这一点。因此,在感谢之外,乌拉圭人也不忘记提醒队员需要节制的地方。“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段很长很长的路。但让人高兴的是,在下半段的开头,我们的第一步迈得很稳。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山东

鲁能,一个同样值得高度警惕和尊敬的对手,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多少准备的时间了。我们将乘坐明天早上9点的飞机回上海,周四就将前往济南,所以我要求你们回上海之后,无论做什么,都要有分寸,因为下一场比赛,我们还要全取3分。”

  主教练吉梅内斯之后,总顾问张德发也当着所有队员的面,传递了俱乐部的心声。“从联赛上半年的后半段,到今天的球,这一切证明了我们的球队正在走向成熟。”此时,队长李玮峰打起了岔,“说重点,说重点!”听到这样的话,张德发自己也禁不住笑了起来。“后天大家来基地训练的时候,100万元现金的奖励等着你们!”话音未落,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