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输两场压力巨大 鲁能要求队员相互理解共渡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12日早晨,鲁能泰山队一行离开锦州前往沈阳,准备乘坐中午的航班返回济南,事实上按照图巴的计划,泰山队原准备在12日下午进行一堂恢复性的训练课。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由于航班延误,泰山队直到傍晚6点20分左右才飞抵济南,“算起来一整天都在路上,现在人困马乏,训练只能取消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据了解,泰山队乘坐的由沈阳飞往济南的航班原定中午12点30分左右起飞,但由于机场方面的原因起飞时间推迟了一个多小时,而且临时降落在青岛机场。飞抵青岛之后,该次航班又停留了一个小时左右,最后再次起飞到达济南,此时已经是12日傍晚6点20分。由于没有好好休息,再加上一天没能正常吃饭,泰山球员显得非常疲惫,图巴只能改变计划,取消训练课。

  “球队在联赛中连输两场,现在压力确实很大。”韩公政很坦率地这样说,他表示对外界的批评声音“非常理解”,“事实上我们也在找原因,希望找到问题的根源,然后加以解决。”兵败辽宁之后,

鲁能
泰山
俱乐部有关人士曾经召集全体球员开了一次短暂的会议,要求球员“相互理解,共渡难关”。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