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赛后“求”队员:别再让我们还提心吊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赢了比赛,但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赛后还是心有余悸。赛后,一回到休息室,他就向自己的队员发出了这样的“请求”:“以后大家能不能别再让我们教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还提心吊胆?”

  上半时就获得了2∶0领先的大好局面,面对浙江绿城这样的球队,青岛中能下半时应该打得更从容一些。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中能队在防守中又出现了漏洞,浙江绿城队第83分钟的进球就像一只苍蝇掉进了中能队的美味大餐中。赛后,殷铁生在休息室里又一次给队员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咱们以后能不能尽量别再出现低级失误,能少失分就少失分。我们教练员不想在这样的比赛中还提心吊胆。”殷铁生表示,赛前该准备的都认真准备了,但没想到还是出现了漏洞,“最后的失球,说明我们对一些细节问题的处理还不够好。”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