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逆转老对手北京队 朱骏拍出百万联赛超级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1:0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宋承良张宴飞

  赢球后的申花休息室,总顾问张德发向队员们宣布了一个赛前没有宣布的消息,这场比赛球队将拿到100万元的奖金。

  本赛季除了主场赢下鲁能之后,申花还没有在联赛中拍出过巨奖。这次来北京之前,俱乐部也没有公开宣布奖金数额,“奖金数额是赛前制定好的,没有宣布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相信队员的斗志。”张德发说,“和北京作战,还需要动员吗?”

  连续两场扭转津京两强,甚至比分也是相同的3比2。俱乐部对现在球队的作风、心理都非常满意,“经过半个赛季的调整之后,应该说我们的球队现在越来越成熟,而且具备了一个强队应有的顽强作风。我们的目标是夺得联赛冠军,而在目前中超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就需要拿下这种硬碰硬的比赛,发奖金也是理所应当的。”

  赢下比赛,又拿到奖金,队员们自然高兴。“这种比赛,太提士气了!”孙祥笑着说,“京沪之战一直很激烈,加上北京上轮刚刚6比1大胜

鲁能,结果又被我们逆转,绝对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