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败让李章洙呆坐两分钟 主动承担责任总结两大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湿热的深夏傍晚,申花队的主教练吉梅内斯是穿着西装出现在自己的指挥席上的,不过随着比赛的发展,他很快就脱掉了自己的上衣,开始挥舞着拳头。

  比赛只开始1分钟北京国安就进球了,有着6∶1战胜山东队的前车之鉴和1∶9失利的超级阴影,似乎申花队很快就会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坍塌下来,成为北京国安豪胜的祭品。针对助理裁判的判罚,他和他的队员们不断跑到场边提着抗议。

  在远处,身穿兰色衬衫的李章洙似乎也不满自己队员的攻击,不断地和翻译李春满沟通,要求在边路再大胆些,要求后防线要多注意补防。

  不过一切造化如此弄人,在翻来覆去地神经摇摆后,

申花队大逆转,3∶2了。在自己的指挥区里兴奋了80多分钟的李章洙却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该作出的调整他都做出了,而李玮峰的出色表现更是遏制了国安的诸多进攻,他只能等沙特的外籍裁判吹响哨声。

  哨子响了,吉梅内斯冲上草坪,然后像撒欢的小狗一样快乐地绕了个圈。他需要这场胜利——2007联赛第一场在上海,他的强大新生申花被李章洙的国安打了个0∶2,还终结了上海申花在自己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不败纪录,这是他对李章洙报复的成功。

  对于上海申花来说,北京6比1战胜山东的豪迈气势,进的球被吹了出来以及被罚点球后对裁判的不信任,开场就丢球的阴影,他们都扛了过来,这样的胜利实在是太提升士气了。

  而李章洙则坐在自己的指挥席上没说话,就那么嘟噜着自己的脸,眼睛下的大眼袋似乎更深了些。记者的照相机和摄像机都跑到他的面前捕捉着他的身影,但是李章洙眼睛的焦距是游移的朦胧的,似乎周围的一切都已经和他无关了,他把自己缩进了自己的大脑里。正在把准备会上的想法、定主力的原因、重新安排的主力阵容、指挥中的想法都过一遍,考虑一下自己究竟犯了什么错误,为什么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被

上海人逆转。

  整整两分钟,李章洙什么话都没说,然后他站起来转头返回了休息室。背影里,跑向显示比分看台的申花队员们在集体向赶到北京来的400名申花球迷致敬欢呼。

  “今天到场来的球迷是今年最多的,没赢下来,我代表全队表示歉意。”李章洙在赛后对比赛进行着总结:“这场比赛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后场小的失误导致很大的结果,之前我们说过中卫盯人不紧的问题,而本场比赛丢了三个更是证明了我们的防守问题。”

  随后李章洙认为体能也拖累了国安,而这正是他们在比赛前曾经一度担心的。“我们一周之内打了三场比赛,这对球队是一个考验,我在赛前也担心我们的体能问题,下半场也确实能看出来,我们出现了跟不上的情况。不过我不觉得我们可以拿这个来做借口,输了球的责任在我,我来承担,队员们已经尽力了。(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