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暗批金德拖延时间:球迷要看的是比赛而非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后大连实德俱乐部老总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对方在比赛一开始就表演,是让人无可奈何的事情,“不能比赛还有六七十分钟的时候就表演啊。”李明说。

  这场比赛中长沙金德队的战术十分明确,从一开始就拖延比赛,并且用死缠烂打的防守激怒实德进攻队员,依靠反击来给实德队制造麻烦。当大连实德队在开始的十几分钟里展开了潮水般的进攻后,长沙金德就开始用拖延战术来化解大连实德队的进攻,很快大连实德的进攻中只要和对手有身体接触,对方就有队员倒下,由于裁判明知是一种战术,往往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进攻结束了,对方队员也不起来,这个时候队医进场了,在场内折腾了一会儿,等抬出场外后,金德队员马上就起身示意进场。为了延误比赛,一次对方队员“受伤”被抬出场外,金德队医没有跟随担架到场边去,而是撇下伤号,从场地中间穿过回替补席,他在场内像散步一样慢慢悠悠跑过,而伤号抬到场边后翻身站起就示意要进场。

  几次下来,整个比赛就显得支离破碎。

  最让实德队无法容忍的是,对方在比赛中的防守完全是肉搏。16号队员张晓斌几乎像膏药一样粘在扬戈的身上,扬戈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而且高举双手,示意自己没有犯规,一点扬戈拿球或者跑位,他就不惜一切代价来防扬戈。28分钟,大连实德反击,扬戈在奔跑中无球状态下被16号拉倒,恼火的扬戈手捶草坪,起身再参与进攻的时候,在禁区线上被16号再次拉倒,虽然扬戈获得任意球,但是裁判对于16号队员没有任何处罚,从这个时候开始,扬戈开始找裁判理论,这说明对手的挑逗战术达成了。38分钟扬戈再次在无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放倒,气愤扬戈用手捶地,邦弗雷雷在场边向第四官员大声申诉。

  但是到了下半场,当大连实德打进一球后,对方竟然没有一个队员受伤倒地。“也奇怪了,上半场你不踢他他都倒地不起,下半场你踢他他也不倒啊了”一位实德工作人员笑着说。

  赛后李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球迷是来看比赛的,不是来看表演的。这场比赛对手不是来比赛的,就是来表演的,在比赛还有六七十分钟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在场上表演了,这样的比赛实在是他令人无法欣赏和认可的。”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