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毅首发源自主动请缨 大帝感言位置大挪移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在比分领先和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却让到手的3分溜走了,真是太可惜了!”比赛结束后,首发并且打满全场的李毅对于浐灞队和“旧主”深圳队的比赛结果显得非常遗憾。他说:“其实,我太想赢得这场比赛了,也很想在这场比赛中进球,自己也尽力了,可惜结果真的太遗憾了!”

  上一场同武汉队的比赛李毅没有上场,在今天迎战“旧主”深圳队的比赛中,记者和球迷都多少有些意外地发现,李毅首发了。成耀东说,他首发是因为王云的停赛。不过助理教练王波则说,李毅这场比赛求战欲望很强,因此让他上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李毅今天在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他非常能够渴望上场,也希望能进球,但是自己打边前卫的确感到有些不适应,“我以前一直是打前锋,现在突然打边前卫,回防的能力就显得不够了,这多少影响了发挥。”

  对于同深圳队的比赛,李毅认为,全世界对于破密集防守都很头痛,“我们也一样,深圳队的特点就是进攻弱防守强的球队,五个后卫两个后腰,你去进攻,他们就死守,这样做你就很难去进攻和得分。”而在浐灞队攻入一球后,李毅认为被对手扳平是非常遗憾的,“到手的三分就这样溜走了。”他说:“其实我们当时应该打防守反击,这样的话,我们会更主动一些,机会会更多一些,说不定比分就是2:0或者更大比分。但是当时我们经验不足,却被对手打了一个反击。而且从全场比赛来看,深圳队也就这一次得分机会。”

  李毅遗憾地说,可惜就是这样一个机会就让对手得分了,真是太可惜了。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