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满意比赛盛赞曲波 周穗安虽败仍夸球员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穗安首先表示,“这是一场比较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尽管我们队1比2落后,但是我对我们队整体表现满意,他们很努力,尤其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力拼,后防线也没有放松,而是全力抵抗并扳回来一球,这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斗志我非常满意,作为升班马,我们在局部球和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欠缺经验,今后要继续改进,进一步积累经验。”

  殷铁生称,“这是第二循环的第一场比赛,我没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就像周指导所说的那样,从场面上来看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今天我们机会把握得非常好,上半场就2比0领先,但是还是惊出来一身汗,今天在防守上失误比较多,后防线在处理球上还欠缺一些经验,下半场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对方顽强的斗志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曲波本场比赛共打进两个进球,当有记者问到客队赛前对他的防守怎么布置的时候,周穗安表示,“赛前我们对防守曲波进行了专门的部署,在阵地战的防守上拉了一个前卫专门来防守曲波,但是他能力比较强,青岛队也是利用他的速度打我们的身后,我们在三个人镇守右路的情况下还是让他们抓住了机会,第二个进球在处理身后球的时候我们在压上去和收回来两者之间关系处理的不好,如果当时收一下的话可能就防住了。”

  当有记者问到对曲波本场的表现怎样看时,殷铁生表示,“曲波从国家队回来之后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现在我们队里已经建立起了竞争机制,曲波也非常努力,首战他黄牌停赛没有打,这两天一直在积极调整,前天上午还自己加练,我们希望这种竞争机制能够给其他队员和老队员一个激烈和刺激。”此外殷铁生还提到了伊格尔,“他累计四张黄牌下一轮将停赛,回去以后我们要研究一下后防线怎么布防,他的停赛有一定的影响,我们会好好看看怎么样来组织后防线。”

  (周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