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瓦:30年执教头回经历 邦帅直言一点必须深刻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超第16轮大连实德在主场1-0战胜了长沙金德,朱挺在下半场打进了一记争议进球。凭借着这个进球实德排名窜升到了联赛次席。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由于整场比赛间断时间过多,且进球存在争议,长沙金德队主帅齐瓦对此表示了不满:“今天比赛的下半场是我执教生涯30年以来从没有见过的,这样的比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并不是在进步。我们来到大连就是要表现出我们年轻且附有朝气的一面。实德是一直很强的球队,输给这样的球队我们不会感到遗憾。”

  实德主帅邦弗雷雷说:“很感谢齐瓦对我们的称赞,上半场我们曾经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都一一错过,下半场我要求队员还要大胆的压上,对手在防守中很硬朗,采用人盯人的防守很有效。这场比赛我们赛前要求是必须拿下,还好最后时刻运气不错。扬戈在最后时刻浪费了奠定胜局的一球,而金德也险些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我认为这是我们必须要好好总结的,该进的球必须打进。”

  随后有记者提问齐瓦对于那个争议的进球如何看,齐瓦表示:“那个进球并不是关键,还有那张红牌,在场下没有人能看到是否球已经过门线了。我来到金德就是要打造一支强队,这场比赛是我们近7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一场球,同时也是近5场比赛丢掉的第一个球。相信我们队正在走向成熟。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