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诡异角球造绝杀 实德1比0胜10人金德窜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0:57  新浪体育
扬戈诡异角球造绝杀实德1比0胜10人金德窜升次席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9时,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的比赛在金州体育进行,最终大连实德队凭借朱挺在第66分钟的一个有争议的进球以1-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获胜后实德的积分已经达到28分,由于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意外的输给了辽宁,本场比赛获胜后实德的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上。

  开场之后实德队立即借助主场之力发动猛攻,开场两分钟外援德利尼奇就两次制造前场任意球,不过扬戈维奇的罚球都没有制造出威胁。第4分钟,朱挺又带球杀入金德队禁区,在与刘建业的对抗中摔倒在地,主裁判王津并没有理会。第7分钟,金德后卫解围时直接将球踢到了穆德拉格的脚下,后者没有停球直接就凌空将球垫向球门,皮球击中门楣后直接反弹到守门员宋振瑜的怀中,实德队错过了一个绝佳的得分机会。

  第22分钟,金德队由李振鸿完成了本队的第一脚射门,随后外援阿布又制造了一次杀机, 他在一对一时突破了赵旭日,不过他的射门却被唐田挡出。第26分钟,扬戈维奇在禁区前沿被金德队的后卫拉倒,实德队的任意球发的十分复杂,先后有四个人进行跑动,最后由胡兆军完成射门,不过打门的质量并不高。第29分钟,胡兆军在中场从身后踢倒李振鸿,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1分钟,金德外援阿布再一次从左路突破了赵旭日并制造了一个角球,金德队的战术角球配合成功,不过最后一击时却没有踢上皮球。第35分钟,实德队再掀起起进攻高潮,先是赵旭日主罚任意球,王鹏门前冲顶偏出,接下来又是扬戈维奇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不过,场上金德球员不断受伤倒地,比赛的节奏被拖得很慢,实德的守门员教练韩文海起身向主裁判表达不满。第40分钟,实德队从前场左路发动攻势,朱挺在禁区前沿闪出空当强行起脚,皮球打在一名后卫的身上弹向球门,守门员宋振瑜轻松将球抱住。第41分钟,金德队在防守中再次踢倒扬戈维奇,实德的任意球没有构成威胁。两分钟后扬戈维奇再一次被张晓彬拉倒在地,金德队的防守战术很成功,控制住了扬戈维奇,实德的进攻就变得十分空洞。

  下半时开场后金德继续“砍扬战术”,张晓彬、刘建业先后侵犯扬戈维奇犯规,不过主裁判王津都没有出牌。第53分钟,许博在防守王鹏时犯规,主裁判王津再次向他出示了黄牌,累计两张黄牌许博被罚出场,在抗争了1分钟后许博无奈离场。双方首回合交锋时,许博侵犯扬戈维奇让后者情绪失控被罚下场并被追罚6轮,这一次许博两次侵犯王鹏就被罚出场。第59分钟,实德队角球罚出后组织二次进攻,德利尼奇禁区内大力施射,宋振瑜反应极快,他一个侧扑将球挡出了底线。

  第63分钟,实德外援穆德拉格在禁区线上被金德后卫李文博绊倒,实德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期的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扬戈维奇的罚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了底线。第66分钟,扬戈维奇主罚前场左侧的角球,他的低平诡异球直接旋向球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后,8号朱挺迎球劲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变向后滚向球门,7号文虎一在球门线上将球铲出,主裁判犹豫了一下后得到助理裁判的旗示判罚皮球已经进网,实德队1-0领先。金德球员显然不能接受这个判罚,但是他们先后围住主裁判和助理裁判进行抗议,不过金德的抗争毫无意义。

  第81分钟实德队从左路发动进攻,缺少一人的金德队防守空当很大,20号刘宇带球长驱直入,不过他的传中却直接打在后卫身上,转身再护球时又摔倒在地。金德队的反击也打到了左路,陈涛拿球一对一时躲过赵旭日的铲抢,不过他的远射被唐田用身体挡出。第83分钟,实德队再次从左路发动攻势,扬戈维奇看准门前的空当将球传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朱挺,但是朱挺的左脚施射直接打到守门员宋振瑜的怀里。

  第87分钟,实德队穆德拉德后场防守时被判犯规,陈涛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孙寿博扑球脱手后迅速做出第二个动作将球抱住。伤停补时阶段,实德外援德利尼奇右路将球传向门前,金德的一名后卫处理球失误,无人防守的扬戈维奇禁区内拿球直面守门员宋振瑜,不过出击神速的门将宋振瑜神奇的将球铲出,实德队错过了一个扩大比分的机会。实德错过了这个得分机会后,金德利用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再镒威胁实德的大门,但是实德门将孙寿博同样化解这次有威胁的进攻,最终实德队以1-0击败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大连实德:23-孙寿博;7-赵旭日、2-唐田、6-张耀坤、20-刘宇(85分钟,11-阎嵩); 14-胡兆军、10-扬科维奇、21-穆德拉格、8-朱挺;9-德里尼奇、18-王鹏(90分钟,17-邹捷)

  长沙金德:29-宋振瑜;18-汪强、3-米亚诺维奇、4-李文博、8-刘建业(73分钟,10-陈涛);32-李春郁、16-张晓彬、6-许博、20-李振鸿(57分钟,19-张可);11-阿布-巴卡尔、40-桑德罗(41分钟,7-文虎一)

  (水音)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