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体再现国安小快灵风格 闫相闯幽灵一击险再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19点45分,2007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大战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京沪大战,历来是球迷关注的一个焦点。携上轮客场大胜鲁能的余威,李章洙欲主场力擒申花。开场不到2分钟,闫相闯就帮助国安取得领先。国安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精彩配合不少。

  第29分钟,国安前场再次打出精妙配合,中场一脚直传递给潘塔,后者未做停顿直接转移到禁区内,闫相闯这次又游弋到了左路,得球后面对申花后卫的防守第一时间起左脚射门,稍稍偏出。

  不到1分钟,国安卷土重来,张帅右路助攻,肋部传中,可惜国安中路和后点包抄不够,没能形成射门。第33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陶伟主罚,弧线球直接旋向球门,中路

申花后卫先出一头解围。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