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两翼齐飞米图成核心 郑龙门前抢点补射将球打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19:30,2007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目前青岛队领先绿城7分,上轮窝囊地输给大连,今天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利用这次主场的机会全取三分,而浙江绿城目前尽管积13分位列第11位,但也只比副班长河南多了3分,所以他们也将没有退路。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讲都将是一场硬战。上半时第2分钟,郑龙抢点补射将球打高。

  上半时比赛开始以来,青岛队多从两个边路进攻,米图为进攻策动点,多次从左路进攻,不断形成传中,绿城门前风声鹤唳一片混乱,主要以防守反击为主,目前只有获得过两次角球机会,开赛以来青岛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2分钟时,青岛队右路直赛,曲波下底,面对两名防守队员传中,阿格布没有顶到皮球,郑隆在后点抢点射门打高。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