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助教遗憾运气太差 两大原因助李毅终获首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16轮的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被深圳队1:1逼平,赛后浐灞代理教练王波只能遗憾地说:没能拿下三分真的很遗憾,我们的运气的确太差了。

  王波认为,浐灞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真的是拼尽了全力,在众多球迷的加油声中,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而且大家知道,一旦一支球队打起防守反击来,你是很难去寻找机会破门的。加上我们的运气不好,在处理一些球上,也不够很果断,这让我们并没有能早早确立领先优势,或者扩大比分优势。反而是让对手寻找到了一次破门机会扳平了比分。

  尽管打平了比分,但是王波还是认为,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在后面的比赛中,浐灞队会继续努力,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最后,王波代表球队和俱乐部,感谢到现场看球的两万多球迷,他表示,球迷现在给球队给予了很大的动力。今后会用好的成绩去报答球迷。

  张军在发布会上说的非常简单,他认为,这场客场的比赛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但是球员认真按照部署大得异常坚决,无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都表示满意。

  在最后进行的采访中,有记者问王波,今天为何会使用状态不佳的李毅和奥里维拉。另外,是不是给另一名外援前锋捷尼亚的上场时间太短了。

  王波解释说,因为主力球员王云的四张黄牌停赛,因此在球队没有合适人选的情况下,才考虑使用李毅,加上李毅现在的状态也不错,而且对阵的是深圳,他自己的求战愿望非常强,这才让他首发。而从比赛看,李毅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对于奥里维拉和捷尼亚的使用,王波说,捷尼亚因为来球队的时间很短,他也错过了球队的大运动量训练,他的体能还存在很大的问题,没有能力打满全场,因此才选择继续使用奥里维拉首发,而不是捷尼亚。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