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征:勇敢面对连败结果 认真调整一周后力争胜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中超联赛经过了一个漫长的休整期,在八月份又重燃了战火。遭受人员不齐困扰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勉强人员回归的情况下打了两场令人郁闷的比赛。先是在自己的家门口首战1:6负于北京国安队,今天又在辽宁这个和泰山队渊源很深的地方再次以1:2的比分落败。经历两连败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可谓处在风雨飘摇的时刻。今天对辽宁的比赛虽然失利了,但是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仿佛又再一次回到了鲁能众将士身上,有得有失,正是让我们欣喜的看到了球队的成长与发展。

  辽鲁之战后,记者电话联系了今天场上表现不错的

鲁能小将吕征。他今天首发出场,整场比赛表现的可圈可点。尽管比赛失利了,但是整个边路被具有速度优势的他牵扯的很活,也为其他队员创造了很多不错的机会。电话中他向记者谈了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这场比赛没有拿下来我感觉很遗憾。既然输了,我们就要勇敢地去面对这个结果,这是我们作为球员应该具有的责任感。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场上的每一个队友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都很努力的去踢,用积极的心态去对待这场比赛。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会有很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我不是强调今天我们没有辽宁队的运气好,只是觉得我们应该去争取属于我们自己的运气。还有一个星期就要面临下一个对手上海
申花
队了,我相信大家会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好好的调整自己,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谈起自己今天的表现,吕征很谦虚地表示:“我感觉今天我的表现一般,比赛中还有很多的不足。回去以后我要慢慢总结,多听听俱乐部领导和教练员的建议,刻苦训练,争取更多的上场机会,我想以后会发挥得越来越好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