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沪大战李章洙誓取三分 国安两将伤停申花体能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4:4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带着客场大胜鲁能的余威,北京国安将在今晚坐镇丰体对阵上海申花。然而,两名核心球员徐云龙、隋东亮的缺阵将给球队的连胜带来麻烦。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丰台体育中心的球场上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累计黄牌,徐云龙将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而隋东亮则是因为在与鲁能的比赛中被踢伤了左腿,也将缺席。在实力强大的申花面前,两名主力球员的缺阵将对球队的整体产生不小影响,不过,主帅李章洙希望队中的其他队员能够担当重任。“在职业联赛中,这种事情是很正常的,不光我们,其他队也会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们是一个整体,实力上也许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我们不会就此而改变我们取胜的念头。”

  目前,除徐云龙和隋东亮外,国安队中其他队员并无伤病,但体能是困扰球队的一大难题。当国安队在济南和山东

鲁能力拼时,上海
申花
却在享受着轮空。“体能是个问题,申花队上一轮轮空,他们比我们有了更多的休息。”李章洙说,“但我们是在主场作战,我希望主场的优势能帮助我们弥补体能上的不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