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两员大将缺阵京沪碰撞 李章洙:主场拿下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19时30分,将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第28场京沪对决,由于北京国安队在联赛中进行了人员调配后,于客场6∶1大胜山东鲁能。这场胜利像是给原本已经陷入半死不活的国安球迷和球市打了一针兴奋剂,所以今天的丰台体育中心可望今年联赛最大的入场观众记录,而国安队上下也对自己的攻击力有了足够的信心。

  不过,国安队两名大将缺阵,多少会对球队的防守造成一些影响。

  首先不能出场的是老将徐云龙。因为在上一场和山东队比赛时累积到了第三张黄牌,因此徐云龙本轮自动停赛,不得不做壁上观。但是对于铁帅李章洙来说,他在后防线上可供搭配的组合很多,毕竟国安队能够打中卫的球员不少,除了张帅可以和张永海搭档外,崔威、郎征也可以适应这个位置,而左右边路则可以交给杨璞与周挺。

  虽然在绝对速度和头球能力上,张帅不如徐云龙,但是其硬朗的作风和积极卡位还是可以给国安队带来足够的安全感的。

  另一名缺阵的大佬则是国安的后腰隋东亮,由于在周三和

鲁能队比赛时被对手在左腿上踢了一脚,隋东亮连续两天都没有训练,昨天也没能和全队合练,而是一个人跑步。显然他在今天无法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了。

  究竟谁能代替隋东亮的位置呢?李章洙在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留了一个悬念,他没有当着记者们的面进行对抗比赛,只是进行调整和射门后就带队回营,将疑问留到了比赛日。

  在国安队里,可以打后腰与黄博文搭档的人很多,周挺和潘塔都可能成为了铁帅一时的选择,此外路姜、杨昊、杨璞也都可当重担。

  不过因为后防线少了徐云龙,所以李章洙不大可能从防线调兵,而是更可能使用替补球员。潘塔到中路来后,将边儿交给杜文辉、杨昊或者王长庆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这等于把上一场国安队外援两翼齐飞的战术自断一翅。崇尚进攻的李章洙不大会这样排兵。

  所以最可能的阵容是使用路姜。虽然在去年由于伤病,路姜淡出了主力阵容,但是这名沈祥福时期的国奥队员在转移上还是很有大局观的,甚至在 2005年朱广沪刚刚上台的时候,于联赛中打后腰的路姜还被一度招进了国家队进行考察。现在重新回到中间和黄博文搭档,是李章洙给他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他能否在隋东亮之后队内接班的一次重要考验。

  对于和

申花的比赛,李章洙的评论很简单,那就是:“我们是主场,所以我们一定要取胜。”(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