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战申花国安球迷喊出9比1 两大主力休战李章洙忧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2:15  北京晨报

  隋东亮、徐云龙因伤休战

  在客场6比1大胜山东鲁能队后,北京国安也将在今天晚上迎来与上海申花队的交锋。尽管申花队实力强劲,但主场作战的国安将士却显得非常轻松,似乎已经看到又一场胜利在向自己招手。

  图为李章洙在指挥球员训练。

  主力受伤 铁帅忧心

  热身、小场对抗、边路传中抢点……国安队员带着笑容完成了训练课。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一直站在场边观看,外界关心的问题是,在战胜山东队后,国安队奖金翻番,如果主场再击败申花,奖金是否会继续增长?李小明表示:“我们的奖金分配是有一定原则的。大家也看到了队员们上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说,他们让所有人都感到高兴。”这句话或许可以理解为,如果国安队这场比赛的表现依旧出众,那么董事会将不会吝惜对大家的奖励。

  唯一深沉的人是李章洙,在队员们说笑的时候,“铁帅”仍然板着脸——他对客场6比1大胜山东队的过程并不满意:“在1比1、2比1、3比1的时候,我们曾经遇到过很多危险的情况,还好最终躲过了危机,不过这也暴露出我们现在存在的问题。”在李章洙看来,主场和申花队的比赛并非十拿九稳,隋东亮的受伤和徐云龙的停赛导致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会再次出现人员不整的情况。媒体也在猜测顶替两人的队员会是谁,现在周挺和路姜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人选。

  昔日弟子 调侃章洙

  在国安队的训练结束时,上海申花队也来到丰体适应场地。在看到曾经的手下弟子肖战波后,李章洙也终于露出笑容,过去拽了拽肖战波的长发:“演员,你现在更像演员。”肖战波也不示弱:“你现在也很年轻啊,你是83年的吧?”李章洙呵呵笑着,手上却用了暗劲,肖战波夸张地喊:“不行了,疼!……最近怎么瘦了那么多?”李章洙耸耸肩膀:“

减肥,现在我天天减肥。”

  申花队的热身很快开始,在球场外的北京球迷选择用另外一种方式“帮助”国安,在“9比1”的呐喊传来后,在场边穿护腿板的郜林猛然抬头,冷冷地扫了一眼球门……

  

今战申花国安球迷喊出9比1两大主力休战李章洙忧心

  晨报记者 周萧/文 殷楠/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