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把力气留在比赛中 不会给国安太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1:13  东方早报

  今晚,轮空一轮的申花将开始联赛第二阶段首场与国安的比赛。算上此后客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这两场比赛将决定申花能否继续留在争夺冠军的行列中,谈到与国安的比赛,主教练吉梅内斯信心十足,“第二阶段还有42分可以争取,我希望能够尽可能拿到更多分数。”

  每年客场与国安的比赛申花都会遇到很多困难,今年的困难从旅途就已经开始。根据原定安排申花将搭乘昨天早上9点35分的飞机前往北京,但直到10点30分飞机才起飞。到达北京后,申花又无法找到接球队前往酒店的大巴。等了一个小时,无奈之下球员只能三三两两打车前往酒店,总教练吴冀南只能当起了行李看守员,带着全队所有的行李上了姗姗来迟的大巴。

  本次出征北京,

申花总共带上了4名外援在内的20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曾帮助申花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客场战胜国安的沈龙元并没有随队出征,“现在球队的伤病状况已经逐渐好了,布兰科有些小伤,但不会影响比赛。”

  上午休息后,申花傍晚来到丰台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半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吉梅内斯没有安排任何对抗训练,全队只是进行了身体放松训练,“我希望球员把所有力气留在比赛中。国安上轮大比分获胜对于我们追赶山东是个好消息,但我们不会给国安太多机会,他们两名外援蒂亚戈和小马丁我都曾经带过,两人都只是反击的好手。”   

  早报记者宋承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