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新欣从鲁能身上找回感觉 "蝴蝶剑客"入球献给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蝴蝶剑客”王新欣重新找到感觉。辽鲁之战,他不仅展示其秀美灵动的脚法,而且帮助球队攻破山东鲁能大门,对于王新欣的出色发挥,辽足老总程鹏辉连连称赞,“新欣找到感觉,辽宁西洋队今后比赛胜率就更高了。”

  辽鲁之战破门后,一向不太张扬的王新欣也显得很兴奋。赛后,他也揭开了谜底,“我今天的这个进球来的很及时,我想把它作为礼物送给我8日过生日的女朋友,虽然稍微晚了一点,但我觉得她是不会挑剔的。”

  算上这入球,王新欣本赛季共收收获三球。首粒入球就是在首轮与山东队的比赛中打入的,第二粒是与上海

申花的比赛中打入的,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新欣坦言已经不记得前两个入球什么时间攻入的了,“我都想不起来上一次进球是什么时候,反正有好几场都没进球了。”本场比赛,辽宁西洋队在比赛中经受了很大的考验,尤其是下半场开始阶段,山东鲁能几乎形成了围攻之势,王新欣认为虽然
辽足
获胜,但比赛进行的很辛苦,“我们今天打出了气势,表现出了足够的求胜欲望。不过,上半场我们拼的很凶,体力在下 半场出现了一点问题,所以一度被对手压着打,好在我们坚持过来了,并且利用反击的机会打入一球,这一下子扭转了局面。”

  辽宁西洋队唐尧东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3421的打法,王新欣、肇俊哲出任双前腰,王新欣认为这是比赛的胜负手,“小肇前提是整个阵容变化的基础,他提上来进攻多样化了,也给了我很好的支持,整个前场的进攻都盘活了。王新欣认为,这场胜利是一个好兆头,辽足有理由期待球队能在下半程带来更大的惊喜。

  王新欣重新找到进球感觉,最高兴的是辽宁西洋队总经理程鹏辉,球队的胜利也激发了他的豪气,“联赛之初我们2:5输给了鲁能,但现在的辽宁西洋队,跟那时候相比已经有了质的飞跃。球队其实现在很困难,格里菲斯病倒,人员严重不足,大家能打出这么有激情的比赛非常难得。对于今天的比赛,我非常的高兴,这才是我希望看到的辽宁足球。赛季初,我们制定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当时就有人说目标太高了,现在看来我们这样的目标并没有脱离实际,我们的球队有这样的战斗力,我期待着未来的比赛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jack)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