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金德扬戈无需动员 用进球发泄郁闷为吐痰事件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对于扬戈维奇来说,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比赛,赛前他表示,自己要用进球为客场的“吐痰事件”正名,他要用胜利发泄自己半个赛季的郁闷。

  在这场比赛中扬戈的表现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首轮客场对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就是凭借扬戈的一个精彩的任意球1:0战胜对手,更重要的是,扬戈在那场比赛由于上演了“吐痰事件”,结果被中国足协停赛六场,给大连实德队的备战带来很大的被动和压力。

  在那场比赛中就是对手“盯死扬戈”战术的得逞,才出现了扬戈一怒而飞痰的事情发生。赛后扬戈维奇气愤的说,对手在场上踢他打他,但是裁判就是不理会,最终导致他在场上情绪失控。由于扬戈在联赛第一场比赛后就被停赛六场,大连实德赛季前的准备都一下子发生了变化。在匆忙情况下,实德签下了德利尼奇,后来比赛证明了这个决定是匆忙的。即使扬戈维奇在复出后,他的状态和情绪明显受到了影响,可以说上半赛季中扬戈都没有走出这个事件的阴影。因为心理影响,扬戈的状态下滑很厉害。好在经过联赛间歇期的调整,扬戈又找到了自己的比赛感觉,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一传一射,给大连实德队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在对青岛队的比赛中,扬戈打进了一个精彩的任意球,这个任意球进球是扬戈在长沙打进金德队的那个任意球后,这个赛季中第二次完成的任意球破门的好戏。不知道这个进球是否标志,扬戈在实德队和金德队比赛前,他又找到了自己的状态。

  这场比赛对手依然会采取紧逼加激怒对策来对付扬戈。吃一堑长一智的扬戈,不会再给对方机会,在上一场对青岛队的比赛中,扬戈在场上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情绪。谈到周日对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扬戈表示,他要忘记“吐痰事件”,要用进球给自己正名。

  这场比赛,扬戈必然是场上焦点,无论盯防他的是不是长沙金德6号许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扬戈自己还是长沙金德防守队员,都会在这场比赛中格外卖力。在客场比赛中,扬戈由天使变成了魔鬼,这次,他会是以什么样的面目出现呢?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