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爽快之日迎双喜临门 澳洲大炮奇迹康复下周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被怀疑是心肌炎或者心包炎的澳大利亚国脚格里菲斯在上周就离开了中国回到澳大利亚老家去进行进一步诊断。而11日,一个奇迹般的消息传来,格里菲斯经过检查之后发现病情并非外界的猜测那么严重,下周经过最后检查之后,他将返回辽宁西洋队重新征战中超联赛。

  辽宁西洋队的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在联赛间歇期间突发高烧被送到医院就诊,初步诊断怀疑是心肌炎或者是心包炎的症状,但是经过在医院的治疗,已经有明显好转的迹象,但是为了对格里菲斯负责,俱乐部还是放他回国了,并开始需找其他的外援来顶替他,可是几天来,经纪人推荐的人选都不是十分符合辽足的要求。

  就在辽宁西洋队无法确定的时候,从

澳大利亚传来了令他们惊奇的消息,格里菲斯经过检查之后发现并非事前想象的那么严重,并且会很快康复,将在近期返回球队效力。这使得
辽足
俱乐部立刻放下了再引进外援的计划。总经理程鹏辉说:“格里菲斯归队之后,对我们的锋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他回来肯定还要恢复一段时间,但是不会太久。”

  按照计划,格里菲斯将在下周从澳大利亚回到中国,俱乐部透露说:“他回来参战的欲望还是非常强烈的。而我们下一步要经过7个主场,我们要充分利用主场的优势,得分能力的问题是辽足现在的主要问题,格里菲斯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

  对于格里菲斯此前的伤病是否会影响到其在联赛当中的表现,一位熟悉情况的俱乐部人士对记者说:“其实,他的病情一开始就不是传说中的那么严重,只不过我们不能说这样的话,还是希望他能够得到最好的治疗,最好是能够让他信服的得到确诊。在他回国之后,病情查清楚了,估计以后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其实,不论是心肌炎还是心包炎,在3个月之内,都没法参加比赛。”(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