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斌任意球打门角度精准 杨君飞身双拳救险有如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19:30,2007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武汉光谷。本周的中超是一周双赛,两天之前天津队刚刚在主场憾平河南建业,主帅雅拉宾斯基赛后也直言未能全取三分在于队员们求胜欲望不强,本轮主场迎战武汉光谷,天津队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而武汉客场作战尽管缺兵少将却来者不善,主帅裴恩才更是在赛前就放出狠话称要复制河南的铁桶阵来同天津队周旋。易边再战后,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郑斌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杨君双手托出横梁。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的时候,武汉光谷获得一个左路任意球机会,队长郑斌主罚直接起脚打门,这脚任意球攻门的质量极高,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精美弧线之后越过人墙直接旋向球门近角,门将杨君判断准确快速启动高高跃起双拳将高速运行中的皮球托出底线,干净利落地化解了这次危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