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卫冕冠军难觅反弹迹象 辽宁0-0暂平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19时30,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辽宁西洋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在锦州体育进行,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找到破门的机会,暂时战成0-0。

  开场仅两分钟吕征在右路突破时就制造了一个任意球,不过这个任意球开出后被辽宁队后卫孙峰先出一头将球解围。第10分钟,山东鲁能队利用界外球的机会发动进攻,禁区外日科夫突然起脚远射,这脚射门没有构成威胁,被门将张鹭轻松抱住。第12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发动攻势,突然直传将球塞入禁区,王新欣跟进的速度慢了,皮球被门将李雷雷稳稳拿住。

  第16分钟,王新欣在

鲁能禁区前沿连续带球突破,在连过了三名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时被档出,王新欣险些上演梅西式的个人突击,山东鲁能队防守球员有点不敢做动作。第17分钟,戴琳在铲球时扭伤了脚腕,急救人员将其抬下场,两分钟后无法坚持比赛戴琳被33号外援维克多换下。第23分钟,辽宁队孙峰在防守日科夫时有一个凶狠的铲球动作,这个动作非常危险,主裁判万大雪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5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日科夫开出角球,韩鹏禁区内抢点,这次进攻很有威胁,但是主裁判吹罚韩鹏冲撞门将犯规。

  第32分钟辽宁队从右路发动进攻,一路传递从前场右路打到左路,传中之后皮球还在辽宁队控制之下,孙峰传中制造了一角球,孙峰罚出的角球直接找后点的雷比,雷比虽然抢到了落点,但是没有形成威胁,山东鲁能队打反击,吕征起动稍早了一点,一次极有威胁的反击被助理裁判判为越位犯规。第42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角球开出,雷比在禁区内抢点时犯规,刚刚吃到一张黄牌的他动作依然凶猛,主裁判万大雪再次口头警告了他。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葫芦岛队:26-张鹭;27-杨善平、17-臧海利、15-戴琳(第18分钟,33-维克多)、34-雷比;30-陈兴、6-吕刚、9-肇俊哲、10-王新欣、2-孙峰;32-杨宇

  山东鲁能:1-李雷雷;25-矫哲、5-舒畅、15-尼古拉、14-苑维玮;8-日夫科维奇、18-周海滨、20-崔鹏、24-吕征;6-韩鹏、29-李金羽

  (水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