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难以打破津门“劫” 压力面前开口谨慎打官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1:20  武汉晨报

  每次来天津比赛,老裴都会口若悬河:要拿下天津,让家乡人见识自己的本领。只可惜,老裴从来没有率队在家门口赢过天津队。但老裴不服输,输得越多越想赢,这份执着,也让老裴每次都能成为家乡媒体重点追逐的对象。昨天下午当裴恩才现身泰达体育场时,天津各路媒体蜂拥而至,希望再次套点猛料。

  “又来采访了啊?这次别了吧。”老裴在镜头前还从未有过这般退缩。不过拗不过家乡媒体的热情,老裴勉强接受了采访,但老裴的嘴里再也找不到往日的妙语连珠。

  “天津队实力比

武汉队强,不管是哪方面都要占据上风。”一向骄傲的裴恩才,第一次在老乡面前示弱。天津电视台的记者直接问老裴,要是输给天津该如何完成3场拿4分的目标?顿了半天,老裴才缓缓说道:“明天不管输赢,都争取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老裴第一次打起了官腔。

  是什么让老裴变得如此懦弱?答案很简单,西安溃败让老裴承受了巨大压力。虽然他在记者面前拒绝承认俱乐部3场拿4分的目标,但他心里清楚,如果今晚输给天津,接下来的日子更难过。因为武汉队未来四场将客场挑战北京、主场迎战

申花、客场挑战河南以及客场战山东,这四场球,武汉队都没有拿分的把握。所以,天津是老裴的一道坎。以往他在这里屡次摔倒,不知道这次能否躲过劫难。

  (记者李炜 天津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