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最佳射手布兰科伤停? 战国安吉梅内斯已有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今天上午,申花队一行将乘飞机前往北京,准备明天晚上与北京国安的恶战。在北京队状态正佳的进攻体系当中,小马丁内斯以及堤亚戈的名字显然是最醒目的,只不过在考虑对手的箭头人物之外,吉梅内斯更多要关心的是爱将布兰科的伤情。

  一场6比1,打得人困马乏的鲁能嗷嗷直叫。北京国安的锋线,一度成为了御林军稳固防线之外的另一个看点,而在这其中,两位外援小马丁内斯以及堤亚戈显然是制造变化的关键因素。到目前为止,小马丁内斯已经在联赛中为国安队攻进了3球,而刚刚加盟的堤亚戈甚至只用了与鲁能一战的90分钟,就收获了两个进球。这些数据对于申花来说,意义显然更特别。

  联赛之初,申联合并让北京最终在联赛开打之前最后一刻,从

申花手中转买走了小马丁内斯。巧合的是在北京与山东
鲁能
比赛之前,北京国安又宣布引进了巴西前锋堤亚戈,而在中超浸淫多年的堤亚戈上赛季效力的,正是当时吉梅内斯执掌的联城。两位打有申花标签的外援,出现在对手的行列,无形当中,也增加了本场比赛的看点。对于小马丁内斯和堤亚戈,吉梅内斯也表现出了相当的重视程度。

  “这两名外援都是优秀的外援,我也很熟悉他们。去年在联城,我带过堤亚戈,今年年初时,小马丁也是我的队员。这两人都是防守反击的好手,对北京国安很重要。”吉梅内斯表示,会根据比赛录像来研究专门的对策,来遏制北京队的进攻:“我们已经安排好了战术,至于小马丁,的确很有特点,能够进攻,也能够经常形成突破,在比赛的时候我会安排专门的人盯防。”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阵中与小马丁以及堤亚戈对位的球员正好是孙祥和李玮峰。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调整,申花队原本庞大的伤病名单正在瘦身当中。队医表示,于涛、李毅男、吴伟超只需要大概三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复出比赛。反倒是全勤的布兰科在鹿特丹杯赛之后,出现了比较严重的膝伤,要知道,布兰科目前和阿隆索一道以5球并列队中最佳射手,他的伤病情况,显然成了吉梅内斯最大的一块心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