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提前3天赴客场蓄势战青岛 球场将重现“沈铁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3:49  杭州日报

  特派记者 李琛 采写自青岛

  在打完同辽宁队的比赛后,绿城全队周四一早便开赴青岛,提前三天抵达客场,绿城也因此有了更多的调整时间。昨天,全场在青岛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二次训练,全队士气高昂,主帅周穗安表示,在同青岛队的比赛中争取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周四下午,绿城队抵达青岛安顿后,队员都观看了青岛队主场同大连实德队的比赛,队长马成表示,青岛队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不错,场面上并不比实德队差,可见青岛队实力并不差。不过,马成对联赛第一轮主场被青岛队逼平还耿耿于怀,“太可惜了,那场比赛我们完全可能战胜他们,最终却被他们逼平。”“比赛中我们有多少机会啊!这场比赛争取来复仇。”

  提前到达青岛后,绿城队在青岛的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联系了训练场地,昨天全队进行了抵达青岛后的第二次训练,由于天公不作美,训练只能安排在一个人工场地上进行。程谋义并没有出现在训练现场,由于在周三同辽宁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程谋义已经铁定缺席这场比赛了,除了程谋义,黄隆、杨征都不同程度的有伤,这也给周穗安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悉,上场表现不错的沈刘曦将顶替程谋义的位置。从前锋到前卫,沈刘曦现在打起了右后卫,对于这一位置,沈刘曦表现自己完全能适应。“前些日子一直有伤,现在新的大夫来后,经过疗养,好得比较快,我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应该会有好的表现。”在前两个赛季,沈刘曦的远射和大力攻门曾给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沈铁腿”的名称也由此传出。“我现在腿的功力正在慢慢恢复,不久,球迷们应该又可以看到我的远射和大力轰门了。”沈刘曦自信地说。

  今天,绿城将在青岛继续训练。据悉,周日的比赛将有不少杭州球迷前来助威,绿城青岛公司也将组织一百多名球迷赴现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