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期待走出惨败阴影 老总:用胜利来缓解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2: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锦州8月10日讯 11日晚,鲁能将在客场挑战辽小虎。“1∶6输给北京,让我们压力很大,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前表示。

  10日晚,图家军来到锦州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尽管场地情况不是很理想,但锦州的球市还是不错的,体育场涌进不少球迷。与以前作客辽宁一样,李金羽仍是主队球迷追捧的对象。上赛季,鲁能曾在客场以5∶0的比分击败辽宁队,李金羽独中四元。

  令图巴满意的是,锦州的天气非常凉爽,“很适合比赛。”与此同时,球队的伤病问题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在鲁京之战中受伤离场的巴辛已经恢复,分队比赛中,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博得了现场球迷的叫好声。

  不过,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却让塞尔维亚人感到担心,这种情况也引起了俱乐部的注意。训练结束后,韩公政告诉记者,“今晚我们会找队员谈话,希望他们放下包袱,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

  最后,韩公政表示,“要想彻底缓解压力,最好的‘良药’就是胜利,所以希望球队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取3分,走出1∶6惨败的阴影。”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