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官方宣布郑智留洋 200万英镑永久转会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07  新浪体育
鲁能官方宣布郑智留洋200万英镑永久转会查尔顿

郑智重披查尔顿战袍

  新浪体育讯 郑智留洋一事终于有了一个水落石出的结果。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郑智以200万英镑(约合3000万人民币)的身价永久转会英冠查尔顿俱乐部,合同为期两年。据悉,郑智将于8月10日下午从北京飞往伦敦,准备随同查尔顿开始新赛季的英冠联赛。点击进入郑智博客

  郑智:为什么决定重回查尔顿 离别这一刻百感交集

  自从6月份的英超联赛结束之后,郑智及其经纪人立刻开始了接下来的留洋运作,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郑智的经纪人都在为郑智联系英超以及其他欧洲国家的顶级联赛。这期间也确实有一些英超俱乐部与郑智、与

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但是在涉及到一些转会细节问题时,几方面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谈判,最终郑智也与一些英超俱乐部擦肩而过。

  虽然没有与英超俱乐部谈判成功,但是这并没有让郑智放弃继续留洋的决心。而在这个时候,一直等待郑智归来的查尔顿再次向鲁能俱乐部、向郑智本人表明了他们欢迎郑智归来的想法,而且非常渴望郑智能够早些回到查尔顿参加训练,以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郑智首先与鲁能进行了接触,表达了自己渴望继续前往欧洲踢球的想法。鲁能俱乐部最初的态度是,如果去英超或者欧洲其他国家的顶级联赛,那肯定没有问题,一定放行,但是如果去踢英冠联赛,俱乐部希望郑智能够下来。不过,鲁能高层也明确告诉郑智,不管怎么样,他们会尊重郑智的选择,不会强拖着郑智不放。也正因为如此,郑智才在前一段返回济南跟随球队参加训练,并且做好了重新打中超的准备。

  就在这几天,查尔顿再次向鲁能俱乐部、向郑智表达了强烈的引进郑智的愿望,并且提出希望永久转会。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俱乐部在征求了郑智本人意见之后决定做出让步,同意郑智永久转会查尔顿俱乐部,这样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便成了郑智代表鲁能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天中午,郑智离开济南,先回到沈阳的家中收拾行李。明天上午郑智将先从沈阳飞抵北京,然后乘坐下午的航班飞往伦敦,正式与查尔顿会合。据了解,查尔顿本次与鲁能俱乐部签订的永久转会合同是延续了去年“先租借、再转会”的合同,郑智的转会费也达到了200万英镑,创下了中国球员转会欧洲球队的转会费纪录,而查尔顿俱乐部也将与郑智本人签订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新浪体育 于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