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韩公政:尊重郑智本人意愿 查尔顿态度很诚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郑智此次能够重新返回查尔顿,鲁能俱乐部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初按照鲁能俱乐部的态度,除非郑智前往英超、德甲这些欧洲顶级联赛,否则如果前往像英冠这样的俱乐部,鲁能不会放郑智离开。但是最终鲁能还是大开绿灯,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说:我们尊重郑智本人意愿,也相信回到查尔顿能够让郑智得到更大的发展。

  新浪体育:能介绍一下郑智转会的情况吗?

  韩公政:郑智已经在今天中午离开济南了,这也算是正式离队了。明天他将飞往英国,加盟查尔顿俱乐部。

  新浪体育:我们为什么放郑智去打英冠联赛呢?

  韩公政:首先是查尔顿俱乐部态度非常诚恳,其次我们也尊重郑智本人的意愿。虽然说郑智没有加盟英超俱乐部,但是查尔顿也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郑智能够在查尔顿打上比赛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而且查尔顿重新返回英超的希望还很大,这些都对郑智很有利。

  新浪体育:这次郑智是以怎样的方式加盟查尔顿。

  韩公政:转会的形式。但是我们现在还在等待查尔顿最后发来传真进行确认,这次我们与查尔顿签订的合同也是去年先租借再转会的一个延续。

  新浪体育:有消息称郑智转会费在200万英镑?

  韩公政:应该说

鲁能俱乐部能够接受查尔顿俱乐部开出的转会价格,这也是符合郑智作为中国最好球员的身价。

  新浪体育:郑智的转会对于鲁能是否带来损失,今后鲁能还会再引进郑智吗?

  韩公政:郑智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他的转会确实会给鲁能队的比赛造成一定影响,但是我们为了郑智本人、为了更多的中国球员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愿意做了这样的牺牲。至于郑智的将来,我们鲁能会随时欢迎郑智回家。(新浪体育 于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