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双星联袂导演屠杀 长春4-0横扫深圳重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1:21  新浪体育
亚泰双星联袂导演屠杀长春4-0横扫深圳重登榜首
(王栋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30,经过近两月的休战期后,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正式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在上半场,王栋和杜震宇分别在第9分钟和第18分钟破门。下半场开始后,替补登场的王睿在第71分钟推射空门得手,第76分钟杜震宇轻松罚进点球,最终亚泰以4-0大胜深圳,积29分重登榜首。

  比赛开始之后第一分钟长春队就展开进攻,王栋越位无功而返。第2分钟长春队获得一个面对球门的机会,战术任意球之后杜震宇的远射被肖建佳挡出。深圳队继续稳固防守,寻找机会打反击,长春队王栋在第5分钟再次陷入越位的陷阱。第8分钟杜震宇左路下底传中,王栋抢点在肖建佳的防守之下球高出了横梁。第9分钟王栋接应张笑非妙传中路拿球杀进深圳队禁区,晃过了博格丹之后左脚破门,为长春队取得1-0领先。

  丢球之后深圳队加快进攻节奏在11分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从右路打到门前长春队后卫卡巴雷罗第一时间解围。现场的球迷高喊着2-0为长春队加油,果然在第18分钟,长春队再次撕开深圳队的右路防线,陈雷后场断球,直塞给了黄洁,后者转移给了杜震宇,杜震宇带进禁区内左脚劲射,长春队以2-0领先。第21分钟博格丹撞倒达扎基,随后的角球达扎基的头球抢点滑门而过。

  第22分钟深圳队的左路配合打进禁区,传中时被长春队队长卡巴雷罗挡出,深圳队连续罚角球但是质量不高难以对长春队球门形成威胁。第26分钟又是王栋一脚大力远射险些敲开球门。第29分钟王栋头球空中接力,达扎基头球攻门之前越位在先。深圳队的后场防守比较松散,长春队则展开积极的抢截。第33分钟陈永强中路防守放倒杜震宇。第36分钟杜震宇一个左脚凌空抽射被肖健佳扑住。第41分钟王栋的积极拼抢为达扎基赢得一次打门的机会,达扎基禁区外远射偏离球门。随后两队都有一次打门的机会但是都没有形成破门。

  下半场,深圳队不甘心就此落败,第47分钟黄凤涛下底打门被宗垒奋勇挡出。第52分钟范晓东拉倒王栋吃到黄牌,杜震宇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出界。第55分钟达扎基反越位杀进禁区小角度打门没有打进球门的范围内。第57分钟达扎基和王栋双鬼拍门,王栋在门前铲射,球高出球门,浪费了一次得分的良机。

  第60分钟长春队用王睿换下进球功臣王栋,第62分钟和第65分钟长春队连续两次进攻被深圳队用造越位战术化解。第66分钟杜震宇左路漂亮的连过两人传中遗憾的是王睿没抢到点。第68分钟王睿连续过人球落到达扎基脚下,与门将肖健佳一对一打门被扑出。

  第70分钟达扎基不贪功把球分给右路插上的王睿,王睿一脚劲射,长春队取得3-0领先。第74分钟长春队的防线也用越位战术化解对手的一次进攻。第75分钟肖健佳出击扑倒了王睿,长春队获得点球,杜震宇推射球门左上角,帮助球队以4-0领先。

  第78分钟黄洁因为拼得太凶在放铲之后脚被踩伤。第80分钟张野的远射难以对长春队球门形成威胁。第85分钟埃尔维斯利用个人能力为球队赢得角球,长春队最后的几分钟里也没有再破门,最终以4-0的胜深圳队。

  长春

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垒;2-王万鹏、3-唐京、4-卡巴雷罗、35-陈雷;8-杜震宇、6-王栋(60' 11-王睿)、34-黄洁、24-闫峰、23-张笑非、10-达扎基(72' 9-埃尔维斯)。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3-5-2):26-肖建佳;2-博格丹、28-忻峰、6-黄云峰、22-袁琳;12-范晓东、10-陈永强(71' 19-于海)、13-雷永驰、14-李健华;25-张野、9-黄凤涛(68’8-黎菲)。

  (馨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