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坦言亚泰并非强队 张军发布会小插曲倍显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最终亚泰以4-0大胜,积29分重登榜首。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亚泰主帅高洪波将获胜功劳归结为教练组伙伴的精心调教,亚泰虽然获胜但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这个比分并不能说明亚泰就是一支强队。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深圳队主帅张军抵达现场时较晚,主持人将张军的名字误读为“王军”,结果张军一愣,“不是我,那我就走了。”主持人连忙道歉。张军的心情情绪明显较低,毕竟输球,说话声音都很低,“祝贺亚泰取得胜利,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经验,争取打好下一场对陕西宝荣的比赛。”

  随后高洪波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通过前一段时间训练,我们把训练中的成果体现出来了。”随后他将获胜的功劳推到了助理教练身上:“前段时间我由于家庭原因没有带队训练,我要感谢教练组成员,是我的工作伙伴把这段时间的训练承担起来,球队也打得比较漂亮。”

  尽管赢球了,高洪波也谈了队伍的不足之处:“实际上

亚泰赢四个球并不体现亚泰就是个强队,我们真正创造机会的也就四五次,只是都把握住了,深圳队员比较年轻,与之相比,亚泰球员踢球时间较长,比较默契,所以赢得这场比赛。”(李冶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