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中超登场需考虑两面因素 留洋去向近日将会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01  济南时报

  8月1日在鲁能泰山俱乐部亮相后,郑智便再次“人间蒸发”不见了踪影。昨天他又回到球队,并参加了全队的训练。那么他能否出现在周三与北京国安的赛场上呢?还是在近期又要重返英超?

  昨天的训练场上,热身的郑智显得有些沉默,直到抢圈游戏,笑容才出现在他的脸上。从跑动和处理球的动作来看,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训练结束后,郑智并没有立即离开训练场,而是换好衣服与俱乐部两位老总聊天,而且一聊就是20多分钟,其间三人有说有笑,气氛十分融洽。走出训练场,郑智表示:“前几天,我去北京办理了一些私人事务,现在回来了,目的只有一个,积极保持状态。”对于周三是否会出场的问题,郑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让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现在我还不知道会不会上场,等事情明朗了再说吧。”他简单地说道。而对于自己的留洋问题,郑智表示现在他的经纪人还在操作,不过近日就会有结果。

  对于郑智能否代表

泰山征战中超联赛的问题,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件事情,我们既要考虑俱乐部的情况,也要考虑球员的发展和利益,因此要慎重操作。郑智在中超联赛登场的问题是比较复杂的,国际上的规定和中国足协的政策都要考虑,我们最近一直在向中国足协咨询和协商,争取早日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梁赓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