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为背靠背定调子 两客场成绩将直接决定球队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辽宁Vs绿城

  时间:8月8日19:30

  -青岛VS绿城

  时间:8月12日19:30

  8月8日,歇战40多天的中超联赛战火重燃。休整期刚结束,绿城就迎来接连两个客场比赛,用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的话说,这两场比赛能拿几分,将为绿城的整个下半赛季征程定基调。

  目前,绿城处在保级区的边缘,但只领先最后一名陕西队4分,随时都有陷落的可能。沈强说:“如果前两战能从辽宁、青岛两队拿到4分,那就基本不用担心降级了,还可以往前十名冲一下。倘若这两场比赛打得不好,我们整个下半赛季就很可能陷入保级苦战。”

  从球队现在的状况看,前两战形势不容乐观,胡明华、吴伟、蔡楚川等人有伤在身,刚刚伤愈的马塞罗能否首发还是未知数,堤科的状态也令人担忧。曹轩和徐宁这两个中卫搭档仍没有形成默契,绿城后防依旧脆弱。

  绿城上周又经历了俱乐部的人事变动,林乐丰的到来虽然令包括老板宋卫平和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等人欢欣鼓舞,但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林乐丰又能对球队产生多大的影响呢?

  而对手辽宁队刚刚得到了新的冠名赞助商,有了资金的注入,此前盛传的欠薪问题有望得到解决,这无疑是对辽宁球员的巨大鼓舞,他们的士气正旺,肇俊哲领军的辽小虎的实力更不可小觑。青岛队则拥有曲波、姜宁、米图与阿格布等一干进攻好手,绿城的防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看来,绿城只能像打实德和

鲁能那样,依靠荣宇、杨征、及兴华等国内球员的爆发以及全队的凝聚力去赢得胜利。与辽宁队的首战犹为关键,这场比赛绿城若是能拿到3分,就能够一鼓作气,在青岛队身上继续拿分。

  在一周双赛中,绿城在休整期通过高原大强度训练储备的体能也将发挥作用,比赛的后几十分钟,绿城的体能如果强过对手,就有机会去改变局面。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