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林乐丰:1比3让毕生难忘 选择绿城兑现七年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一个多月之前,实德1比3负于绿城,林乐丰也因此从实德下课;一个月之后,被实德赶下老总位置的林乐丰却成为了绿城的副总。这样的巧合难免让人遐想,惨败是林乐丰在转投东家之前的一次“送礼”?对于这种说法,林乐丰嗤之以鼻,“我只是总经理,不是主帅,上什么人与指挥我都无法决定,我怎么去放水?这是我毕生难忘的一次比赛,因为球队表现出奇的差。”话题也从这场疑问球开始了。

  《足球》:实德队惨败于绿城队后外界一直有各种说法,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想说的?

  林乐丰:那场球实德队踢得很不好,输球原因也是多方面的,但还是要主教练带领球队去总结。我只是总经理,很难去评价球队的具体问题。那场球,使我提前离开了实德俱乐部,也间接促使我提前到了绿城。

  据说还有其他的俱乐部想请你,为什么选择绿城呢?

  我在兑现七年前的承诺。2000前从杭州回大连时,我就对老板讲过,如果将来不在实德俱乐部干了,绿城将是我的首选,老板也表示随时欢迎我回来。在离开实德后,确实有一些俱乐部希望我能去工作,可经过再三考虑我觉得应该兑现七年前的承诺。

  重新回到绿城俱乐部的感觉如何?

  挺好的。今天是我到绿城工作的第一天,发现绿城与实德两个俱乐部在管理上有比较多的相似之处,甚至有些方面的工作做得更细。另外,绿城队里有七八名大连籍球员,要想了解情况一点不难。加上我平时一直关注着绿城队的表现,所以我相信工作上不会遇到什么大的问题。

  具体的职务是什么,与绿城的合同有多长时间?

  七年前,我在绿城只待了几个月,这一次我回来肯定想多干几年,老板的意思是说“希望我们这次合作能有个六七年”。我现在是绿城的常务副总兼领队,主抓球队工作。

  希望自己的到来能给绿城带来什么变化?

  最好就是从平稳中求发展。绿城已经非常规范了,稳定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在这种稳定中,绿城队的整体水平能有一个提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