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瞄准亚洲杯强将 中乌之战决定性人物入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0:26  新浪体育
实德引援瞄准亚洲杯强将中乌之战决定性人物入法眼

中场卡拉尔得李明赏识

实德引援瞄准亚洲杯强将中乌之战决定性人物入法眼

乌兹15号成实德追逐目标

  新浪体育讯 伊拉克队在亚洲杯上夺冠,无疑提升了伊拉克球员的身价。这些球员在亚洲杯上的表现自然吸引了很多球队的目光,这其中就包括大连实德队。大连实德队在外援试训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将目光转移到了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球员身上,现在大连实德队已经相中了伊拉克队和乌兹别克队中的多名球员。

  大连实德引援工作已经成为球队中的头等大事。除了老板已经公开表示要引进两名外援的压力外,球队自身征战中超的需要也是他们急于引援的一个重要方面,目前球队老总李明一直在忙碌选援工作,从马来西亚回国后,他没有休息就投入到了俱乐部工作中,其中主要在忙碌外援引进工作。

  由于实德通过经济人联系欧洲、南美和非洲球员的时候,经常遭遇水货,导致引援工作迟迟没有进展。一位实德人士说,现在引援很困难,好的球员都想去欧洲,即使去踢西班牙乙级球队也不愿意来中国,前不久在

马德里机场被劫走的两名巴西球员就是一个例子。更让球队对经纪人推荐失去信心的是,刚刚被球队从香河赶走的巴西球员布鲁诺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一个打不了26分钟教学赛的球员也敢来试训,让实德队员感到失望。

  为了扭转现在引援被动的局面,李明将引援的思路从欧洲转向了亚洲。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引援是双管齐下:一方面积极运作试训外援来中国试训,争取在12日之前找到合适的外援,另一方面他们积极和在亚洲杯上表现积极的球员取得联系,向他们摇动橄榄枝。

  据了解,现在实德俱乐部相中的外援主要是集中在

伊拉克队和乌兹别克队两个队中。其中伊拉克队的13号前卫卡拉尔是实德看中的球员,这名前卫球员在前场的速度给李明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现在大连实德队前场就缺乏这种能否利用速度和技术形成突破的球员。相对而言,伊拉克球员的价格不是很高,在国内混乱的情况下,这些球员都渴望能否到国外去踢球,而他们还没有登陆欧洲的实力,基本上都是在西亚踢球,东亚俱乐部的召唤会对他们产生很大的诱惑。

  其实大连实德队在此前就尝到这样的甜头。当年带领他们夺得三连冠的金牌教练科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科索沃战争的时候,科萨在国内蹲了几个月的防空洞,结果人都蹲得很肥胖。这样痛苦的生活促使科萨不顾一切要离开南斯拉夫,当中国联赛向他发出邀请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就决定前往。按照科萨的性格和心气,除了欧洲,没有其他地方能否吸引他,无论是足球水平还是生活环境。

  这次大连实德相中的除了伊拉克球员,还有将

中国队淘汰出局的乌兹别克队的队员。进入实德法眼的是乌兹别克队15号前锋沙盖茵里希,还有中场18号卡帕泽。

  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在积极和这些球员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在12日前,实现引进两个高水平的球员。这些亮相亚洲杯的球员不存在什么试训的问题,现在主要是看他们是否愿意来中国踢球,同时还存在邦弗雷雷是认可这些亚洲球员的实力的问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