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FFHS公布世界射手最新排名 韩鹏并列全球第28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22  新浪体育
IFFHS公布世界射手最新排名韩鹏并列全球第28位

韩鹏列全球第28位 (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德国威斯巴登消息,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其总部公布了截止到2007年7月底世界射手排名情况,来自山东鲁能的韩鹏名列第28位,与热刺著名前锋贝尔巴托夫以及德甲汉堡的范德法特并列。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从今年4月份开始每月推出一次2007年世界射手排名,其中综合了国际A级赛和洲际赛两项高规格赛事,而来鲁能泰山的韩鹏当时连续两个月入围大榜。但颇为遗憾的是,由于前段时间内状态低迷,6月的最新排名中已经不在榜单行列。这次是韩鹏重回榜单。

  韩鹏这次并列第28位,与其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不无关系。与

马来西亚的2个A级赛进球为其增添了不少的砝码。中马之战候,新浪体育就曾撰文:如果韩鹏在亚洲杯剩下对伊朗和乌兹别克的比赛中还有机会再进球,而如果中国队小组赛出线则韩鹏表现的机会会更多,只要再打进一粒入球,总进球数为8个就有可能入围世界前10。然而遗憾的是,韩鹏没有再进球,而中国队也早早地被淘汰出局,韩鹏也丧失了再进球的机会。

  目前排在首位的依旧是效力于新加坡淡滨尼流浪队的射手阿拉姆-萨,第二名是里克尔梅、第三名是民主刚果的T.麦普图、第四位是卡巴纳斯、巴拿马的佩鲁兹下降至第五位。

  附:IFFHS公布世界射手前20名

排名姓名国籍
1阿拉姆-萨新加坡
2里克尔梅阿根廷
3T.麦普图刚果民主共和国
4卡巴纳斯巴拉圭
5佩鲁兹巴拿马
6亚希尔-卡赫塔尼沙特阿拉伯
兰顿美国
8朱马突尼斯
9奥玛巴拉禾
墨西哥
10苏亚佐智利
11陈肇琪中国香港
卡洛斯-阿尔伯托洪都拉斯
黎公荣越南
皮帕特泰国
潘成平越南
16大卫.比利亚西班牙
17阿莱克山德-科尔俄罗斯
18阿尔阿加布苏丹
19席尔瓦安哥拉
20泽罗伯托巴西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