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寻枪终觅得意中人 东欧射手技高一筹获好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9:55  半岛都市报
中能寻枪终觅得意中人东欧射手技高一筹获好评(图)

(保加利亚射手获好评)

  昨天下午,工艺品城中能队与来访的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刘健上半场制造点球并罚中,郑龙下半场挑射破门,使得工艺品城队2:0获胜。此战真正让人关注的还是工艺品城队两名试训外援赛维克和乌鲁莫夫的表现,两人各打了半场前锋,教练组的结论是乌鲁莫夫技高一筹,留下来继续观察,赛维克昨晚已走人。

  连射三脚不中

  赛维克无奈走人

  塞尔维亚前锋赛维克已经在工艺品城队试训了半个月,教练组对他不是很满意,但在没有更合适人选的情况下,赛维克得以留队观察。

  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赛维克担任首发前锋,开局阶段,他曾经获得过一次单刀良机,可惜赛维克的大力抽射先是击中门框弹出,随后他补射又被后卫挡出,他在混战中第三次得到皮球左脚射门又正中对方门将下怀,门前三次射门都没有中的,赛维克也只能仰天长叹。随后,赛维克陷入对方后卫的包围之中,很少有得球机会,几次回撤中场拿球,也因为身体不够强壮而被对手抢断。场下的工艺品城队员们也对他评价不高:“身体太软了,一贴身球就没了,拿不住球。”半场过后,赛维克就被换下了场。

  比赛结束后,赛维克接到了工艺品城队教练组的通知,昨晚已经走人。主教练殷铁生认为,赛维克缺乏速度,技术也一般,虽然比赛态度很认真,但能力与乌鲁莫夫相比有差距。

  凌空射门惊艳

  乌鲁莫夫获好评

  赛维克早已随队训练了半个月,本场比赛中,工艺品城教练组更关心的是乌鲁莫夫的表现如何,至少从身材上来看,这位保加利亚前锋远比赛维克强壮,队员们甚至用“健美先生”来拿他开玩笑。

  由于乌鲁莫夫昨天才参加了首堂训练课,还没有完全适应过来,因此教练组安排他在下半场上阵,给他 30分钟的上场时间。或许是对工艺品城队的打法不太熟悉,乌鲁莫夫上场之后一直得不到球,河南队盯防乌鲁莫夫的是他的同乡、保加利亚国脚特兰切夫,但乌鲁莫夫在几次拿球后还是显示了比较细腻的脚下技术,几次接应边路传中也显示了不错的身体素质。乌鲁莫夫最出彩的表现是一次接应边路传中,在人群中突然凌空抽射,这记力道十足的射门虽然被对方门将挡出,但得到了场外队员和观众的长时间鼓掌,“这家伙训练就是射门特凶,爆发力的确不错。”队员们在场下啧啧赞叹。

  通过 30分钟的表现,乌鲁莫夫已经初步得到了工艺品城教练组的认可,“身体、速度、力量和技术都比赛维克要好,抢射门比较凶狠,从类型上看与我们的要求比较符合,可能现在还在倒时差,身体状况不太理想,适应之后应该表现更好。”殷铁生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对乌鲁莫夫进行观察,两天之后,工艺品城队将再战河南,乌鲁莫夫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本报记者 崔恒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